人妖岛

OP推文.3.

fanfiction上的


过年好!

我们这儿的炮仗老带劲儿了!



16、Unexpected Emergencies(blueh)(已完结)

简介:Luffy在短暂的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孤独的,没有人可以爱,也没有人可以依靠。然而,当白胡子海盗们偶然发现他孤独的小岛,把这个四岁的男孩放在他们的翅膀下时,一切都改变了。谁知道这个小橡皮小子长大后会成为白胡子海贼团最强大的指挥官之一?哈。白胡子海盗队肯定没有。

我说:一个孤独、悲伤、伤痕累累的四岁小路飞,没有认识艾斯与萨博,幸运地遇到了白胡子海贼团。但草帽也给了路飞,他与香克斯的约定也不同。不是那么鸡飞狗跳的可爱故事。



17、What If(Dr. Blueneck )(已完结)

简介:他看着那个戴着草帽的无忧无虑的男孩,想,为什么不呢?因为,真的,在路飞之前,他的生活就像一幅缺乏色彩的画。无聊,不值得一看。”Garp从未带Ace去Dadan家,他只能住在Baterill。这会改变他的生活吗?

我说:艾斯被雷利带走了。可以说的是,艾斯前半生很孤独,因为雷利去追求大海了。但,他遇到了出海的路飞。在矛盾与挣扎下,好的,他出海了!出海了!有些短,但我感觉不错。



18、Son of a Devil - Luffy(Youngsoul)(未完结,最近更新时间是2017年)

简介:当Luffy的祖父无法保护他的真实身份时,Luffy没有在和平的Foosha长大,而是被海军陆战队带走——这让他成为最伟大的海盗的道路变得更加艰难。

我说:自卑的路飞,被实验的路飞。但,路飞被香克斯偷走啦!哈哈!在之后艾斯和萨博也被香克斯带走啦!



19、My Two Brothers(Lotus-Lily)(已完结)

简介:Sabo沉入海洋......并在现代世界醒来。当他读到一本名为《海贼王》的漫画,意识到艾斯要死了时,他跳回了自己的世界,一心想改变命运。离我的兄弟们远点,赤犬!拯救王牌的故事。[写于堂吉诃德之前......这个故事假设萨博死在正世界]

我说:萨博太棒了!太棒了!乘着大冰溜子一下子干到——哦,不能剧透。我吹爆萨博。



20、Government Dog(Late Night Iridescence )(已完结)

cp:马尔科X艾斯

简介:Portgas D.Ace,不情愿的六级守卫。不死鸟Marco,不情愿的六级囚犯。将它们放在一起是Impel Down历史上最不朽的糟糕。

我说:只有两章。你能相信第一章的发布时间是2010年而第二章的发布时间是2020年吗?中间有10年!



21、How We're Made(inactive-94305943)(已完结)

cp:SaboXAce

简介:翅膀!AU。在一个生来就有翅膀的人被认为不如人类的世界里,Sabo是一个失控的贵族,他尽最大努力为平等而战。当他遇到Ace和Luffy时,他的整个世界都变了,Ace和Luffy是生活在法律错误一边的两个Fae。ASL中心。

我说:我早就想推这个了。如果你让我从我看过的One Piece的同人文里排一个喜爱榜,这个一定排第二。当然,你可能会有不同的想法与感受。这个世界是我们现在的时间由于核、病、战争所导致的几百年后的世界(有趣的是,作者还写下了对2016年总统大选的不满)。具体设定请看原文!世界腐朽,天空是灰色的,大部分人都为了自己的生存而拼出最后一口气。甚至还有特定的一周用来随意屠杀Fae。你必须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才能看它,否则你接受不了在那个时代环境下有些自私的老爹,该死的杀戮,天杀的黑胡子以及背叛。但正因为有这些故事才丰满与疯狂!我连着看了两天半把它看完。当时我看到那不能称之为人的黑胡子对萨博——当时我掐得后背一道一道的。这篇文章我吹爆萨博。他真的是——追求平等与幸福。当然,你可能认为艾斯与萨博的情感推进有些突兀等诸如此类不足。但,我看得是真爽。



22、Chasing the Remnants (Miyavilurver )(已完结)

简介:当Dragon宣布他要去Loguetown时,Sabo发现自己跟着他,原因连他都无法解释。

我说:什么还能比ASL活着团聚更令人高兴呢?萨博因为晕倒躲过了艾斯的一顿狂揍哈哈。



23、let the shadow fall behind you()(未完结)

简介:通往太阳、通往自由的道路不是一条容易的道路。Ace、Sabo和Luffy是梦想寻求这种自由的兄弟,他们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这一点。五年过去了,这似乎几乎是绝望的。但也许几只帮助之手和一个老海盗的提议,可以给他们全世界努力夺走的一切。

我说:不多说了。老福特上有翻译。星光果汁°老师真的很厉害。


评论(11)

热度(515)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